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瞳月抛是什么意思

美瞳月抛是什么意思

美瞳月抛是保质期30天的意思。很多女生都喜欢用美瞳来放大眼睛,使眼睛更加有光彩。美瞳是一种带颜色的隐形眼镜,它可以根据需要改变瞳孔的颜色,也有明亮眼睛、放大眼睛的效果。美瞳有很多种,它根据使用期限的不同,可以分为年抛、半年抛和月抛等等,而月抛的美瞳使用期限为30天。

也就是说30天之后这个美瞳就不能再继续使用了。一般来说月抛美瞳是最为常见的,它既避免了因为频繁更换可能带给眼睛的伤害,也不会因为美瞳使用时间过长容易滋生细菌。所以喜欢带美瞳的女生大多选用的就是月抛美瞳。年抛美瞳因为时间过长,镜片的破损和蛋白质沉淀都要比月抛高很多,因此它存在的安全隐患也非常的大。

而且月抛美瞳的含水量较高,最高的甚至达到55%左右,所以它戴起来特别的舒服。美瞳虽然好看,但是也不宜长时间佩戴。而且在摘美瞳戴美瞳时要注意方式方法,避免对眼部造成伤害。不管是摘美瞳还是戴美瞳都要先清洗手部,如果留有长指甲,也要用小刷子仔细的清洗。然后再用干的纸巾或者手巾将手上的水分吸干。

戴美瞳时要注意尽量一次性佩戴完成。避免因被美瞳粘上细菌对眼睛造成伤害。在摘美瞳时也要注意不要过于用力,最好在摘美瞳之前修剪好指甲,以免指甲将镜片和眼球划伤。所以不管是摘美瞳还是戴美瞳,卫生都是最为重要的问题。美瞳能够给眼睛带来放大明亮的效果。但是在美化眼睛的同时,一定要注意不要因为方式方法不对给眼睛造成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