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在家不出门需要擦防晒霜吗

在家不出门需要擦防晒霜吗

需要。一般在家不出门总是会面对电脑手机这些有辐射的电子产品,使用防晒霜不仅能够减少辐射对皮肤的伤害,还能够减少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在家里紫外线同样能够通过窗户直射到人体的皮肤上,所以很有必要在不出门时也要擦一点防晒霜。

窗户玻璃虽然可以阻挡紫外线,但是一定有很多人不清楚紫外线也可以通过折射的方式进入到屋子,因此室内防晒需要进行重视,在家可以选择质地比较轻薄和防晒能力比较弱的防晒霜,不需要使用防晒力度强大类型,在涂抹防晒霜时能够防止给肌肤造成负担。

防晒霜可以分为多种类型,根据自己所处的环境选择合适的防晒霜不会产生任何的伤害。紫外线当中的UVB射线具有极强的穿透性,无论天气怎么样,只要有玻璃窗它就能够轻松的穿透进入室内,需要注意从早晨6点开始,紫外线的威力就在不断的加强,到了下午2点就会达到顶峰,在室内还是需要涂抹防晒霜进行保护皮肤。

简单来说UVB会把人体皮肤晒伤,同时也会引起皮肤老化,与此同时一定要选择那种既能够防UVB又能够防止UVA的防晒产品。在夏天大多人都在办公室里面进行办公,厚厚的水泥墙大窗户会帮助阻挡阳光,但仍然需要注意进行防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