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高秀敏老公叫什么名孑

高秀敏老公叫什么名孑

高秀敏老公的名字叫做何庆魁。何庆魁是国家一级编剧,其代表作品有《圣水湖畔》、《马大帅》、小品“白云黑土”等等。

高秀敏是国家一级演员,她曾多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演绎过许多经典角色,给大家带来很多欢乐,可惜在2005年,高秀敏突发心脏病不幸去世,享年46岁。高秀敏并非科班出身,1974年,高秀敏到当地的民间团体唱二人转,直到1992年,高秀敏辞职做个体演员,开始出演小品。

高秀敏与李云启有过一段感情,两人还育有一个女儿,不过这段婚姻没能维持太久,1992年,两人选择离婚。1988年,高秀敏首次与何庆魁合作,两人经过相处后,逐渐发展成情侣,高秀敏和何庆魁在一起的时候,她的女儿已经7岁了。

高秀敏和何庆魁曾被传出婚变消息,不过没有得到证实,但何庆魁却亲自否认与高秀敏结婚的消息,两人只是在一起生活。当初高秀敏去世的时候,何庆魁表示自己在南方处理私事,那时他还曾与高秀敏打过电话,而高秀敏说要到太原拍戏,没想到第二天,就接到高秀敏离世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