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贵妇膏睡前可以擦吗

贵妇膏睡前可以擦吗

贵妇膏睡前不可以擦。不建议在晚上睡觉之前使用含有丰富营养的贵妇膏,晚上的时间是皮肤新陈代谢最为旺盛的时间,在这个时间里,皮肤毛孔会释放皮肤中的垃圾和毒素。所以应该使用较为清爽的护肤品,营养过于丰富的护肤品很容易会堵塞毛孔,影响皮肤的排毒。

贵妇膏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在白天使用,可以在短时间内迅速为皮肤补充营养和水分。使用贵妇膏能够让干燥起皮的皮肤喝足水分,从而改善皮肤的缺水状态,贵妇膏中的营养成分也能够让皮肤的暗沉问题得到有效改善。在白天使用贵肤膏,就避免了因为营养过剩给皮肤带来的负担。

晚上睡觉之前首先应当为皮肤做好彻底的清洁工作,然后再使用爽肤水对皮肤进行镇静和二次清洁。睡觉之前选择质地较为清爽的护肤品,既能够为皮肤锁住水分,也不会因为过多的营养堵塞毛孔。皮肤在睡眠的状态下能够释放毒素,并且很好地吸收护肤品中的营养。

不同的护肤品具有不同的营养成分和功效,在使用的时候,可以根据自身皮肤的状态进行选择。油性皮肤在使用贵妇膏的时候要特别注意,尽量选择质地较为清爽、性质较为温和的贵妇膏。干性皮肤比较适合用滋润度较高的贵妇膏,不仅可以滋润皮肤,还能够改善暗沉的肤色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