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混合偏油适合哪些水乳

混合偏油适合哪些水乳

混合偏油性的肌肤适合用温和不刺激的保湿型水乳。混合性肌肤很有特点,同时具有油性和干性肌肤的特征,而混合偏油性的肌肤会更容易出油一些,可以选择控油的洗面奶搭配保湿型的水乳,这样使用是最有效果的。

在选择水乳的时候,最好选择同一品牌的护肤套装,可以使肌肤吸收的更好,在护肤的时候也会起到更好的作用。

在日常的护肤过程中,需要加强对肌肤的清洁,才可以将面部的油脂洗掉。混合性偏油的肌肤比普通肌肤分泌的油脂要多一些,所以,在洗脸时候,可以清洗两遍。

先用控油的洗面奶揉搓面部,配合一定的按摩手法,然后把泡沫清洗干净就可以了,等待30秒以后,在使用爽肤水擦一遍脸,可以使面部肌肤更加洁净。

清洗完脸部以后,就可以使用保湿型的水乳了,先将保湿水倒入手心,然后拍打在脸部肌肤上,等待几秒钟以后,肌肤会将保湿水完全吸收掉,这个时候就可以使用保湿乳液了,保湿乳液会在面部形成一层保护膜,使肌肤变得更加水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