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皮肤黄适合什么发色

皮肤黄适合什么发色

适合浅棕色、亚麻色、咖啡色。这些颜色的头发都可以很好的提亮肤色,改变黄皮肤的沉闷感,再搭配时尚精致的发型,分分钟让你走在潮流的最前沿。

天生皮肤黄的妹子为了改善自己的肤色可是想了不少的办法,粉底液、美白护肤品、衣服的颜色搭配,这些都可以很好地提亮我们的肤色,呈现比较好的肌肤状态。但其实只需要将自己的头发改变一个发色,就能更容易的达到提亮肤色的目的。染发已经是现在的一大流行趋势,只要选择合适的发色再搭配精致的发型,不仅可以让我们瞬间变身白妹子,还能收获满满的时尚感,何乐而不为呢?

通过浅棕色、亚麻色、咖啡色这些发色的对比,可以让暗黄沉闷的肤色明亮起来,再加上百变时尚的各种发型,就可以让整个人的气质和肤色美感提升不止一倍。浅棕色搭配齐肩微卷发、亚麻色搭配韩式卷发、咖啡色搭配微卷齐刘海,都是时尚感满满的造型,不止造型吸睛,呈现出整个人的气色也非常好,让你不再是那个黄皮小女孩。

现在染发是一种很流行的趋势,可能很多人刚开始选择染发,只是为了新奇或者是与众不同,心思细腻的人会想到用发色来修饰自己的某些缺陷,一个简单的改变发色,就能让人收获一个全新的自己,那么为什么不去做呢?快行动起来一起改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