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带妆应该怎么补涂防晒霜

带妆应该怎么补涂防晒霜

带妆时可以使用防晒喷雾或是具备防晒功能的粉饼来补防晒。化淡妆时建议使用防晒喷雾大面积喷射面部,轻轻拍打至吸收。化全妆或是浓妆时建议使用带防晒功能的粉饼来按压面部,以达到补涂防晒的目的,也不会造成花妆的情况。

化完整个妆容后,就相当于脸部已经被定住型了,所以是不可以被破坏的。但是到了烈日炎炎的夏天,许多人犯了难,因为户外活动时每隔两小时就需要进行补涂防晒,可是如果要补涂防晒霜的话,在涂抹的过程中难免会影响到原本的妆容,那该怎么办呢?

其实带妆补涂防晒并不难。首先是淡妆情况,如果淡妆想要补涂防晒,那么建议使用防晒喷雾。因为防晒喷雾有便利的喷雾头,只需要距离面部二十厘米进行喷洒就可以了。等到防晒喷雾均匀附着在面部之后,用手进行轻轻按压与拍打,直至皮肤吸收完全即可。

而浓妆补防晒就不能使用防晒喷雾了。浓妆情况下是不建议使用防晒霜、防晒乳、防晒喷雾等等防晒产品的,因为这样很容易将原本的妆容弄花掉。而现今市面上有很多款粉饼都具备防晒的功能,那么只需要补涂带有防晒功能的粉饼即可。 具体是先用吸油纸吸走脸上的一部分油脂,然后再用保湿喷雾给皮肤稍微补补水,接着打开粉饼,用粉饼自带的粉扑沾取少量粉,均匀地拍打在脸上各个部位。这样既起到了补妆的作用,又不会破坏底妆,真可谓一举两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