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高跟鞋大了不跟脚怎么办

高跟鞋大了不跟脚怎么办

高跟鞋大了不跟脚解决方法:1、可以在鞋子的前端塞入适量的棉花。2、到商店购买高跟鞋专用的小鞋垫。3、在网上购买束脚带。4、让修鞋师傅帮你修改。5、换一双新的高跟鞋。

有的鞋子会越穿越大,从而导致鞋子不合脚,其实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在鞋子里面塞棉花,这样穿起来比较柔软舒适。有些妹子的脚天生就小,不管什么样的高跟鞋都会很大,买不到合适的高跟鞋,一般卖鞋子的地方,都有小鞋垫,你可以在购买鞋子的时候,直接买一双小鞋垫垫在鞋子里。

购买鞋子的时候,一定要试鞋,选择跟脚的鞋子即可,如果在网上购买鞋子的话,可以先询问下客服,有的鞋子是标准码,有的鞋子偏小,而有的鞋子偏大,购买之前,一定要询问清楚,如果买来不合适,又不想退回去,那么可以送给身边的朋友。

刚开始穿高跟鞋的时候,普遍会有点紧,但是时间长了之后,鞋子就会越来越松,这是因为你在弯腰的过程中,你的脚步和鞋子不断摩擦,从而导致鞋子变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