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贵妇膏有什么功效

贵妇膏有什么功效

贵妇膏可以延缓面部衰老、美白肌肤、补水保湿、提亮肤色。

1.延缓面部衰老

一提到贵妇膏,不得不提它的肌肤营养成份,首先贵妇膏里有人参的精华成份,可以保持肌肤的弹性,防止出现老化的现象,另外可增加血液循环,提高养份的供给,防止皮肤太干燥,起到保护作用。

2.美白肌肤

贵妇膏可以改善暗沉的肌肤,对皮肤进行多重保养,减轻熬夜、电脑手机辐射所带来的皮肤暗沉、干燥等问题。还有贵妇膏的彩妆效果比BB霜、粉底液的效果很好,直接上妆使皮肤更加的水嫩白皙,功效非常的不错。

3.补水保湿

补水保湿是它最基础的一层保养皮肤的功效,我们都知道芦荟在补水保湿方面作用明显,同时还可以去除角质,改善硬、干的皮肤现状,而贵妇膏也有此效果。

4.提亮肤色

提亮我们的肤色,皮肤好不好,往往第一眼看的是肤色,贵妇膏有水解珍珠成份,可以抑制黑色素,提亮肤色。促进新陈代谢,能真正去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