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郭德纲的综艺节目都有什么

郭德纲的综艺节目都有什么

郭德纲的综艺节目有《德云斗笑社》、《欢乐喜剧人》、《相声有新人》、《疯狂喜剧人》和《声临其境》等等。而其中《欢乐喜剧人》更像是是郭德纲的主场。毕竟作为一个优秀的喜剧演员,他算得上是喜剧界的先驱人物,自然这档节目会更受观众的欢迎。

《欢乐喜剧人》是中国第一部明星喜剧比赛的真人秀节目,当时在东方卫视播出,一开始由吴秀波主持,选手包括贾玲、小沈阳和沈腾等多位实力雄厚的喜剧演员。而它的第一季当时真的是国内最高水平的喜剧节目,但随着第二季到第五季的不断播出和结束,作品质量、观众回应度和口碑都严重下滑。其实原因很简单,著名喜剧演员那么多,但同类型的喜剧节目却层出不穷,显然是不够的,让人看得非常疲惫。

从第二季开始,郭德纲就扮演了主持人的角色,德云社也派出了自己的选手。然而,让郭德纲郁闷的是,如果自己社团的成员获得胜利,那么就会有人说是黑幕。但如果德云社不发选手,对节目收视率影响很大,毕竟很多人都是跟着郭德纲德云社的噱头去观看这个节目。

而到了第六季,郭德纲选择退居二线担任观察员的角色,目的就是为了减轻黑幕的说法,同时证明自己徒弟的实力,不过不行的是他并没有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