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mac正装口红多少g

mac正装口红多少g

Mac正装口红3g,Mac颜色多种多样可以满足人的各种需求,Mac口红招牌色号是正红色,虽然滋润效果一般,但是颜色很正,所以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因为是专注于做彩妆的彩妆品牌,口红的颜色虽然很多,却并不适合嘴唇状态不好的人使用,因为口红的质地比较干燥。

为了能够符合市场的需求,Mac口红也推出了滋润版本的经典色号,但是由于口红质地发生了改变,所以涂到嘴唇上颜色并没有原来那么正了,而且出现了容易掉妆的情况,为此Mac品牌又推出了新的透明质地口红,也可以叫做润唇膏。

官方管这样的口红叫唇前打底,和妆前打底的效果是一样的,在涂质地比较干的Mac口红之前,先涂上这支唇前打底。然后轻轻的用唇刷把Mac口红刷在唇间慢慢的抿开,这样不直接把口红擦到唇上,嘴巴就不会显得很干,更不会卡出细纹和裂纹,口红的质地在唇上也不会发生任何的改变。

这种方法的确比购买滋润款口红要好的多,颜色也比较显色,更重要的是可以使用在涂抹任何一个口红之前。但是掉妆的情况没有改变,这和Mac透明口红的质地有很大的关系。它里面主要的材料是甘油,为了保持唇部的高度湿润,没有添加显色剂,所以膏体显得很软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