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郑多燕胖了是真的吗

郑多燕胖了是真的吗

是真的。虽然郑多燕确实比之前胖了,但并没有胖很多。只是因为拍摄的角度不一样,让大家误以为她胖了很多。郑多燕本人很喜欢吃,所以比以前胖也很正常。

自从郑多燕变胖的照片在网络上流传之后,很多人纷纷怀疑郑多燕以前的减肥操是不是真的有用。郑多燕早期是减肥操的创始者,很多粉丝至今都在用她的减肥操去减肥。但事实上郑多燕变胖的原因绝对不是因为减肥操没有用,而是因为她自己并没有很好的控制饮食。

郑多燕曾经接受采访时曾经说过,如果要保持身材需要控制饮食,但是她本人很难抵住美食诱惑,隔一段时间会大吃一顿,所以郑多燕比之前胖一点也很正常。但是话说回来如果想要减肥减重和良好的身材一定要控制饮食。

但说回来为什么郑多燕会在照片上显胖,首先仰视45度角会导致一个人的脸型变宽,所以照片出来之后很多粉丝会以为郑多燕变胖很多。其次是因为她本身的肌肉并不是很结实,所以看着会有肥胖的感觉,但是如果把镜头拉得长远一些,其实郑多燕还是比普通人瘦很多。

总之郑多燕的减肥操还是很有用,但是一定要结合健康的饮食和控制饮食才能达到真正减肥的效果。如果光靠一些减肥操,其实并不能一直维持身材,配合着控制饮食才是最好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