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于小彤的前女友是谁

于小彤的前女友是谁

于小彤的前女友是海陆,2015年两人因为参加《男左女右》而相识,随后便传出了恋情,于小彤也大方承认了。

于小彤和海陆之间的恋情之所以受关注,是因为海陆比于小彤大十岁,这段姐弟恋从一开始的时候就不被看好,果不其然最后以分手告终。

现在于小彤又有了新的恋情,那就是和《青春斗》中饰演晋小妮的陈小纭,两人在2019年年初被拍到一起坐地铁,一起逛潘家园,还一起参加了《我家那小子》这个节目,当陈小纭出现在节目上的时候,大家发现,原来他们是用这样的方式公布恋情了。

鉴于于小彤此前的表现,对于这一次的恋情大家最关注的还是两人的年龄,陈小纭出生于1989年,而于小彤出生于1994年,两人之间相差五岁,又是姐弟恋。

在看过《我家那小子》之后,网友纷纷喊话陈小纭分手,因为于小彤的妈妈非常明确的表示,于小彤三十五岁之后才可以结婚,而且她把户口本攥在手里,于小彤就算想结也没有办法。要知道于小彤现在才25岁,等到妈妈理想的结婚年龄还有十年,那个时候陈小纭都要四十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