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面霜的正确使用时间是什么

面霜的正确使用时间是什么

面霜白天和晚上都可以使用。面霜的使用顺序是用在精华和乳液之后,所以它早晚都可以使用。面霜在护肤的过程中是给皮肤提供一层保护层的作用,使用了面霜之后皮肤几乎就形成了一个封闭式的空间,在这个空间里面皮肤的水分流失减少滋润加剧。

面霜是人们常用的一种护肤品,它在防护肌肤受到外界侵害的同时也会给皮肤提供充足的营养成分,而且面霜里面营养成分能够缓解皮肤的疲劳,让肌肤在白天和晚上都能得到很好的修护,当然夜间最好使用夜间的专用面霜也可以称之为晚霜。

因为夜间修复皮肤的成分里面有可能会有一些避光性成分,夜间使用能够更好的让皮肤吸收。正确的护肤步骤是在洁面之后使用爽肤水打开肌肤毛孔,然后再使用眼霜呵护娇嫩的眼部肌肤,另外再使用精华液为肌肤补充充足的营养对抗肌肤的老化现象,然后再使用面霜来充分的锁水,所以面霜的成分相对更加油润一些。

所以大部分肌肤质地都可以使用面霜,因为它的油润性就可以保证它在涂抹之后延展性很强,能够均匀的被涂抹在皮肤表面,通过按摩之后能够促进吸收,并且涂抹面霜之后再涂抹粉底等彩妆会更均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