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爱的迫降主要讲述了什么故事

爱的迫降主要讲述了什么故事

主要讲述了财阀继承女尹世莉因为滑翔事故不得不迫降到朝鲜,被军官李政赫救起,闯入他的生活,然后开启了一段浪漫而甜蜜的爱情。对于这种爱情,想必现实中很多粉丝也是非常期待的,如果有一个浪漫的爱情降临在自己的面前,应该是多么好的一件事情啊。

tvN新剧《爱的迫降》第4集已经开始播出了,所以也是一直大家非常期待的。其实在这部剧中世莉抑郁症严重,所以医生就建议她出去散散心,在最初的时候可能她也并没有很开心,依然想去死,而且在桥上已经留下了遗言:“我真的要去远方了,你们别过得太幸福,偶尔也要想想我……。

但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政赫恰巧在旁边,政赫让世莉给拍一张合照,这也从而打断了他精神的念头,其实这也是谁都没想到的事情,其实在这段爱情当中相爱是一回事,而能不能在一起又是另一回事,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所以成为本剧最大的看点了。

电视剧《爱的迫降》的编剧是朴智恩是《来自星星的你》和《蓝色大海的传说》这两部电视都是非常热播的电视剧,而且收视率还是非常不错的,也相信现在这部电视剧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精彩,喜欢追剧的小伙伴们可以关注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