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怎么使用修容棒瘦脸

怎么使用修容棒瘦脸

使用修容棒瘦脸需要修容和高光搭配使用,选择一头带高光棒,另一头带修容棒的双头修容产品是最为合适的。高光和修容齐上阵才能打造出效果最棒,最自然的瘦脸脸型。

将高光修容棒涂在眼下、法令纹、下巴、额头和鼻梁位置,把修容棒涂在脸侧颧骨上方和下颌角处,这是最大众化的瘦脸修容方法。从效果来看,面部最外一圈是修容,内里一圈是高光。

高光部分注重的是正面五官部分,需要用点拍的方式将高光由内而外晕开,直至覆盖住五官部分,之后把涂在最外围的修容也推开。打上高光的部位能从视觉效果上显出浮出感,感觉五官位置立刻变高了,从而让平时的五官变得更有立体感。

修容部分则很好的修饰了脸部线条,起到了明显的收缩感,原本扁大或者比较圆的脸就是这样变瘦的。

必须要注意的是,凡是美妆产品用完之后都要卸妆,修容棒好用是不假,卸妆的时候稍微麻烦点,力度不够的话很容易出现残留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