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考儿和祁树礼结婚是怎么一回事

白考儿和祁树礼结婚是怎么一回事

耿墨池和白考儿相爱,但耿墨池患有严重的先天性心脏病,病情重到无法完成婚礼。于是耿墨池找到祁树礼,拜托祁树礼替自己完成与白考儿的婚礼。婚礼上神父以及周围的人,甚至是白考儿,所有人都把祁树礼当成了耿墨池的替代者。

《如果可以这样爱》这部剧因为虐心的剧情赚足了观众的眼泪。尤其是剧中的祁树礼,更是成为故事中最惨之人,这使得不少观众对他感到非常疼惜。而耿墨池、白考儿以及祁树礼三人之间的感情纠葛,也是虐尽了观众的心。

耿墨池与白考儿彼此相爱,但是耿墨池却患有严重的先天性心脏病。耿墨池在最后的时候想给白考儿一个婚礼,但是病情严重的他根本无法起身来完成这个婚礼。于是耿墨池找到祁树礼,并拜托祁树礼替自己去完成婚礼。耿墨池不知道这对于祁树礼而言是一件多么残酷的事情。而祁树礼为了白考儿的幸福,就忍着痛答应了下来。因为祁树礼的生命也不久了,他患有遗传病,剩下的日子不多了。如果这次错过了,或许他就再没可能跟白考儿走进婚礼中了。或许他当成圆了自己的一场梦。

在婚礼上的祁树礼让人十分心疼。不仅神父唤他为耿墨池,周围的人甚至都把他当成耿墨池的替代者,甚至连白考儿的心中或许也是这样想的。但祁树礼好像不在意,他仍是深情地对着白考儿表达出自己的心意。婚礼结束之后,祁树礼就走上了手术室,他为了白考儿的幸福,不仅付出了生命,还将心脏捐给了耿墨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