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s和小s有什么区别

大s和小s有什么区别

大s和小s虽然是亲姐妹,但性格上却完全不同。大s是外柔内刚,而小s则完全相反,外表非常的活泼刚强,私下却经常表现出脆弱的一面。

大小s可谓是娱乐圈有名的姐妹花组合,很早就出道并参加主持、歌手和演员等多个身份。人们常常觉得兄弟姐妹会有一样的外表和个性,而大小s就用她们的实际表现打破了这个说法。两个人虽然一样继承了母亲美丽的外表,但是却在个性上有着很大的差异,这也导致了她们演绎生涯的不同。

大s作为姐姐,一直以来是以一个淑女的外形和身形出现在大家的面前,而如果你觉得她柔弱的话你就错了。大s的个性是非常的要强的,这件事体现在各个方面。在外形上她对自己严苛要求,细微到头发丝或者是耳朵的清洁度,她都很关注,甚至因此被封为美容大王,对自己的人生和演艺生涯可谓是非常的严格。而小s虽然外表非常的火辣和活跃,实际上却有着非常大大咧咧和脆弱的个性,在她主持的节目中,她经常能够开一些玩笑,迅速的拉近和嘉宾的关系,也能体会到嘉宾的一些细微的情绪变化,在一些真人秀节目中,她也会真情流露自己脆弱的一面,偶尔也有情绪崩溃的时候。而大s在节目中无论遇到什么问题,都能提醒自己是在工作,保持足够的理智和严谨,这也是两个姐妹花最大的差别。

虽然大家对两个姐妹花的人生和个性有很多争议,但是无论是大s的严谨自律还是小s的放纵快乐都是在为了自己而活,也希望每个女孩都可以在自己的人生中活出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