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庆余年程巨树怎么死的

庆余年程巨树怎么死的

范闲杀死的。庆余年这部剧目前是最火的,而且这部剧整体不输给以前的琅琊榜,甚至这部剧做得更加细腻,不管是剧情的发展还是挑选了演员的演技,可所谓可圈可点,琅琊榜当中的配角很出彩,但是庆余年这一点也丝毫不甘上下。

剧中滕梓荆为了保护范贤,被程巨树杀死了,虽然他是剧中的一个杀手,但他的离开还是让很多人感到伤心,原著当中他并没有死,编剧让他早早下线,是想让范闲提早勇敢面对这个世界,形象的转变需要有件事情来铺垫,所以他也就成为了剧中的烟花,目的就是让范闲能够明白有些事根本躲也躲不过去。

随着滕梓荆的下线,范闲在大街上和程巨树的打斗片段也让很多人感到期待,按理来说范闲热血的拿下程巨树,为滕梓荆报仇是一个很开心的事情,可是滕梓荆的儿子和程巨树的一番话使很多人感到泪目。

滕梓荆的儿子出场使程巨树的人设发生改变,一句大块头当场吸引了程巨树的目光,看到孩子他那狰狞的面孔突然柔和起来,范闲怕他滥杀无辜,当即大喊别伤害他,可是程巨树只是下意识的擦擦手,摸了摸孩子的头。然后和范闲就打了起来,只不过几乎两人没有过招程巨树就被杀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