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清洁面膜的使用顺序

清洁面膜的使用顺序

清洁面膜使用前先清洁皮肤,之后使用化妆水或者热敷,然后就可以敷清洁面膜,敷完面膜之后不要忘记补水保湿。

清洁是护肤的基础,每周使用一次清洁面膜,深层清理肌肤内的污垢,减轻肌肤负担,让肌肤更好吸收护肤品。空气污染严重,肌肤受到灰尘、辐射的影响,清洁的重要性更明显。

使用清洁面膜前先洗脸。虽然清洁面膜有清洁的作用,但是洗脸是不能少的,将皮肤表面的污垢和油脂洗掉,清洁面膜的效果更容易发挥。

洗脸之后使用化妆水或者热敷。化妆水和热敷的作用都是软化角质、打开毛孔,能让清洁面膜的效果更好。

敷清洁面膜的时候避开敏感区域。清洁面膜有去角质的作用,眼周肌肤比较薄、嘴唇皮肤比较敏感,不适合将清洁面膜用在眼唇部位。

敷面膜时注意表情。脸部表情影响面膜的贴合程度,面膜与皮肤不贴合,影响面膜的使用效果。

敷面膜后洗脸。清洁面膜能够深层清理皮肤污垢,这些污垢停留在肌肤表面,要尽快清洗干净,之后使用补水保湿的产品,为肌肤补充水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