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眼线液弄到眼睛里怎么办

眼线液弄到眼睛里怎么办

眼线液弄到眼睛里要及时使用净水反复清洗,如果有眼药水的话清洗之后可以滴入眼药水,再让眼泪流一些出来,能起到二次清洗眼睛的作用。

一般来说,眼部用的化妆品投放到市场之前都受过临床验证,还会有严格的质量检测,少数触碰到眼睛只要处理的及时一般不会造成过大的问题。眼线液是画在眼睑边缘地方的,一个不小心很容易弄眼睛里,发生这种情况后一定不要慌张,及时用净水反复清洗就可以了。

如果还是不放心,可以在眼睛中滴入眼药水,借助外界刺激再流会儿眼泪,起到二次清洁眼睛的作用。这种方式只对偶尔的情况有效果, 一定不能总是把眼线液往眼睛里弄,这毕竟是化妆品,时间长了肯定会对眼睛造成不良影响。

长期将眼线液弄到眼睛里极有可能得结膜炎,情况较轻的话可能会导致近视,严重的话可能盲眼,因此画眼线的时候一定要多加注意,能避免的情况尽量规避。

如果对自己画眼线的技术不放心,不如放弃使用眼线液,换成固态的眼线笔。眼线笔虽然着色能力不够强,但是灵活性好,使用的时候物质不会进到眼睛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