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真派西游记白骨精是第几集出现

天真派西游记白骨精是第几集出现

白骨精是在第十一集出现的。《天真派西游记》这部电视剧是由一群小演员所拍摄的天真派系列电视剧。小演员们虽然年纪小,但是颜值高而且演技还很不错。这部剧中三打白骨精的名场面也吸引了很多观众的关注。

《天真派西游记》这部剧是由潘礼平导演的,剧中主要的演员有葛奕德、段智文、万君逸、董家忱、燕书怡等人。在剧中“05后”们重塑了西游记故事中经典的大闹天宫、收徒和三打白骨精等场面。该剧也于2019年7月15日在腾讯视频播出了。剧播出之后,剧中白骨精这个角色惊艳了不少观众。

小白骨精不仅颜值超高,令人感觉特别赏心悦目,演技还非常不错,她一个“勾魂”的眼神将白骨精这个角色演活了,令观众们瞬间入戏。《西游记》原著中白骨精三变形象试图诱骗唐僧,但都被孙悟空戳穿。而天真派版《西游记》中也很好地呈现了这一个经典情节,尤其是小演员也没有拖后腿,她把白骨精的形象演绎得很不错。

而白骨精的扮演者是小演员燕书怡。燕书怡是个不折不扣的“05后”,她2007年出生在广东深圳。她的外表靓丽好看,扑闪扑闪的大眼睛特别吸引人,演技也很灵动,十分吸引观众们的目光。但由于小演员们曝光的信息不多,所以大家对燕书怡小朋友知之甚少。但是大家可以将目光更多放在作品上,关注燕书怡带来的精彩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