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旋转眉笔怎么换芯

旋转眉笔怎么换芯

首先准备好替换芯,把眉笔的上半部分拔下来,将眉笔芯直接插在旋转眉笔中间,不过市面上还有一种纯笔芯需要插入用完的眉笔中,换的话比较吃力,尽量选择自动替换芯比较好,会比直接买一只新眉笔要便宜很多。

一般有质量保证的旋转眉笔,直接可以在官网或者实体店买到替换芯,有一部分眉笔是直接将用完的眉笔前段拔下来,直接将替换芯插在上面,比较方便,还有一部分眉笔是需要拧开的,可以向左拧几圈或者向右拧开,然后拔下来就可以了,将新的眉笔芯塞在里面。

现在市面上可以换笔芯的眉笔都是自动的旋转眉笔,直接将用完的笔芯替换掉就可以,比较原始的眉笔是类似铅笔那样的眉笔,不能替换,一根用完估计也就需要重新换一个了,还有一种可以将笔芯替换,但是很难将外壳拆下来,并且一不小心笔芯就会断,所以不建议买这种纯笔芯。

旋转眉笔可以长期使用,有质量保证的旋转眉笔芯成分比较安全,无毒无污染,上色比较快,柔软度适中,不会刺痛眉部,适合勾勒残缺的眉毛,方便上班族和学生党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