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眼霜和水乳使用的顺序

眼霜和水乳使用的顺序

护肤时应该先用眼霜后用乳液。具体护肤过程应该是洁面——爽肤水——眼霜——精华——乳液——面霜。眼霜是专门用于眼部的护肤品,乳液则是帮面部肌肤补充水分和保湿的,使用顺序可不能搞错。

眼霜中含有非常丰富的营养物质,能够帮助眼睛抵抗衰老,淡化细纹,还能解决黑眼圈和眼袋等问题,让眼部肌肤变得紧致,光滑。使用爽肤水之后面部毛孔会被充分打开,这时候涂抹眼霜更有利于皮肤的吸收,能够充分发挥眼霜的效果。

乳液是液态霜类护肤品,质地比较粘稠,不易挥发,它含水量非常高,使用之后能起到深层保湿补水的作用,时效性比较长。乳液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在干燥的秋季和冬季起到的作用最大。

乳液并不能直接涂抹全脸,需要根据情况来使用。取适当的量先涂抹于面部最干燥的地方,取长补短。面对出油比较多的T字区域应该少量使用。乳液中的某些成分存在一定的刺激性,每个人的皮肤适应力都不同,选用乳液前最好先做一下皮肤敏感度测试。

只有顺序正确且完整的护肤过程才能起到保护和滋养皮肤的最大化作用,所以每样护肤产品的顺序一定不能用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