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神兵小将南宫问天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神兵小将南宫问天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神兵小将》南宫问天最后和东方铁心在一起了。东方铁心和南宫问天初次相遇的时候就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南宫问天在唤醒铁心的记忆这件事上功不可没,最后南宫问和她在一起了。

北冥雪是动画《神兵小将》中的女角色之一,是北冥雪庄庄主北冥正的女儿,也就是北冥雪庄的大小姐。她的神兵兽是神农尺,在战斗中多次使用神农尺救治同伴,北冥雪在神兵小将中主要起到救治担当。

北冥雪和南宫问天属于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系列,一起努力彼此陪伴。比起爱情两人的关系应该更像是家人吧,互相鼓励互相支持,在行侠正义的道路上一起进步。

东方铁心不仅仅是动画中的女主角,东方铁心是东方海阁之主东方雄的女儿,神兵兽是凤凰神兵是神兵凤皇斧。她驾凤凰而来的样子真的很帅,被南宫问天戏称为刁蛮公主。

她一头粉色散发及膝,前额遗传母亲有一个菱形胎记。东方铁心起初受到了琥珀的蛊惑和天地盟主的欺骗,误以为自己是天地盟主的女儿,帮着天地盟主对付问天等人做了许多错事。

虽然东方铁心受到天地盟主的蛊惑,但是在南宫问天的教导下她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且极力劝说天地盟主。南宫问天用真挚的情感感化了受到天地盟主蛊惑的东方铁心,并唤醒了她的一部分记,最后两人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