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迈克尔杰克逊死亡原因

迈克尔杰克逊死亡原因

迈克尔杰克逊是因为私人医生注射了致命的药物心脏病突发死亡。

2009年6月25日流行歌星迈克尔·杰克逊因心脏病发作在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一家医院去世,死因是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里注射了致命剂量的异丙酚造成迈克尔·杰克逊心脏病突发死亡。

大家之所以这么关心迈克尔杰克逊怎么死的,是因为迈克尔杰克逊在音乐跟舞蹈上具有优秀的创造力,他的机器人舞步以及太空步,至今都还有不少人模仿。

对于迈克尔杰克逊离世的消息,很多粉丝都表示不能接受,毕竟他是音乐界的传奇人物,带给我们太多的经典歌曲了,属实是乐坛非常遗憾的事情。

他魔幻般的舞步更是让无数的明星效仿。2006年,吉尼斯世界纪录颁发了一个最新认证:世界历史上最成功的艺术家!

他一个人支持了世界上39个慈善救助基金会,保持着2006年的吉尼斯世界个人慈善纪录,是全世界以个人名义捐助慈善事业最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