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蜂蜜柠檬水可以美白吗

蜂蜜柠檬水可以美白吗

蜂蜜柠檬水是可以进行美白的,但是效果并不是特别的显著,需要长期时间坚持使用,才能够让皮肤逐渐有美白的效果。要想做到美白,最重要的还是要在护肤品方面上下功夫。

柠檬能美白的主要原因是里面有丰富的维生素c,柠檬酸柠檬苦素这些成分,其中维生素c有抗氧化作用,并且能够有效的清除体内的自由基,柠檬酸能够抑制细胞色素沉着,并且有助于软化皮肤角质层,而柠檬苦素具有抗氧化作用,起到调节细胞色素的作用。

蜂蜜能够美白,是因为里面有富含多种抗氧化物质和营养物质,其中多酚黄酮类的化合物等抗氧化物质,有效的清除体内过多的自由基,也能够促进黑色素的合成,而单糖氨基酸维生素,这些营养成分能够改善肌肤细胞的新陈代谢功能,经常吃蜂蜜可以使肌肤变得越来越白皙。

柠檬和蜂蜜都是特别不错的美容食品,两者搭配在一块制成蜂蜜柠檬水更是相得益彰,特别是在美白淡斑方面很突出,事实上很多人喝柠檬水都喜欢加些柠檬,这样一来美白效果更是很显著了,还能够改善柠檬水当中的口感,当然如果柠檬和蜂蜜制作成面膜,敷在脸上也能够起到明显的美白淡斑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