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眼霜在精华液前还是精华液后

眼霜在精华液前还是精华液后

眼霜在精华液前使用。在涂抹护肤品的时候,应该先使用眼霜再使用精华液,如果把顺序弄反了,会让眼部肌肤的负担加重,可能导致脂肪粒的出现。想要有好的护肤效果,就要按照正确的顺序来使用各种护肤品。

眼霜要在精华液前使用。如果先使用精华液,再使用眼霜,就会影响眼部肌肤对眼霜营养的吸收,还会引起眼部肌肤营养过剩的情况,长时间的弄错顺序还会让眼部肌肤快速的老化。

眼霜可以在清洁完面部之后立即使用。眼部的皮肤要比其他部位的皮肤更脆弱更薄,所以要先涂抹对肌肤刺激不大,并且保湿效果很好的眼霜,在涂抹其他的护肤品,即使是爽肤水也要放在眼霜后面使用。而精华液则要放在爽肤水的后面使用。

如果精华液是眼部精华液,那就要另当别论了。眼部精华液可以在眼霜之前使用,这样可以给眼部皮肤形成一个保护膜,让眼部皮肤不受到任何的伤害。

护肤的正确顺序应该是先使用洗面奶,把脸彻底洗干净,然后再涂抹眼霜或者眼部精华液,接着是使用爽肤水,爽肤水,后面使用精华液,在精华液之后再使用其他各种护肤品,比如说乳液面霜和隔离霜等等。按照正确的顺序使用各类护肤品,才能让皮肤得到更好的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