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发量少的男生适合什么发型

发量少的男生适合什么发型

短发西瓜头发型。很多人一见西瓜头便会联想到学生,但实际上这款发型不仅适合学生党,也适合上班族。尤其头发稀少的上班族可以选择将头发烫卷,营造不一样的气质。

对于头发少的男生来说,可以尝试一下短发西瓜头发型,理发师会把你头发两侧的头发剃完,然后留头顶的一层。从耳朵上方发丝处,修剪出完美的弧度,让脑后的发丝呈现出梯型的造型,从而增加轻盈感。然后再把头顶的头发烫卷,营造出一种头发厚实的感觉,这样便不会显得你的头发很少。

烫发可以营造出头发的蓬松感,从人的视觉角度出发,烫发后的体积增大,发量也会看起来增多,烫发还可以避免头发扁塌下去。如果有人觉得烫发会损害头发,可以有两种选择,第一种是尽可能地选择一家自己非常信任的理发店,第二种便是把头发直接剪短,直接以寸头示人。

颜值高或者有能力的男生很少靠发型加分哦,剪了寸头也要非常的自信面对大众。

只有自信的人才最帅。

亦或者你可以从根本上去解决自己头发稀少的问题。现在很多人都掉头发,基本上男生掉发无非两种原因:一种是压力大,造成的营养不良;第二种就是遗传。

如果压力大、神经过度紧张,忧虑急躁会导致头发的生长周期变短,形成脱发的现象,营养代谢更不上导致吸收不良,头发就会变得越来越稀疏。遗传性脱发又称脂溢性脱发,这是很明显的脱发症特征,它会从两侧太阳穴和头顶开始掉发。如果是遗传性,只能通过发型上的改变,让头发看起来发量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