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倪萍有妹妹吗

倪萍有妹妹吗

倪萍有个表妹,名字叫倪炜。倪炜是知名演员倪大红的妻子,按亲戚关系算,倪大红是倪萍的表妹夫。不得不说娱乐圈的缘分真的很奇妙,没想到央视名嘴和演技派戏骨竟然是一家人。

倪萍是家喻户晓的名人,集主持人,演员,作家等多重身份于一身。倪萍的表妹倪炜也在娱乐圈发展,她是一位制片人,主要活跃在幕后,不像表姐那样经常出现在镁光灯下。

由她参与制作的电影《二十五个孩子一个爹》曾在瑞士获奖,足能证明她是很有才华的女人,不比倪萍差。据说,她和倪大红就是在工作中认识的,互相有好感,相处之后便认定了彼此,最后携手走进了婚姻殿堂,两人育有一女,家庭十分幸福。

倪萍和倪炜虽然是表姐妹,两人关系却十分亲密。倪萍曾表示,自己的事业能够如此成功,多亏倪炜一直在背后当她的后盾。每次谈起表妹,倪萍都不吝啬自己的欣赏和赞美之情。

据知情人士透露,倪萍和倪炜长得很相似,脸型简直一模一样,两人并列站在一起,就连气质都很相同,说是亲生姐妹都不为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