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防晒喷雾是妆前用还是妆后用

防晒喷雾是妆前用还是妆后用

防晒喷雾最好在妆后使用。因为防晒喷雾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够让防晒成分均匀的覆盖在脸上,它的使用是喷涂的方式相比起防晒霜来说使用起来更省力,防晒喷雾一般是作为在户外补涂防晒产品时所用的产品。

防晒喷雾里面的水珠非常细腻即便喷在皮肤上也不会让妆容变花,但是防晒霜如果直接涂抹在妆后的皮肤上就可能会让脸部的妆容被弄花,同时也会让皮肤变得容易搓泥。防晒霜和防晒喷雾两支都有各自的优点,防晒霜相对来说防晒能力更强效果更好,而防晒喷雾则能够全方位的覆盖方便外出的时候补涂。

所以防晒喷雾和防晒霜两者都可以在日常化妆时使用,防晒喷雾也可以有较高的防晒值,但是如果防晒喷雾的防晒值过高也可能在肤感上比较油腻,所以如果在室外的时间比较短可以使用低倍的防晒喷雾,防晒喷雾里面有着足够的水分肤感比较清爽,而防晒喷雾用在皮肤上还不会为皮肤增加负担。

使用防晒喷雾之前可以先用吸油纸在脸上吸一次油,当脸部皮肤没有油光的时候防晒喷雾的成分才能够更牢固的附着在皮肤上,也不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影响或者容易花妆,防晒喷雾还可以为脸部补充一定的水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