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阔腿裤太宽了怎么修改

阔腿裤太宽了怎么修改

阔腿裤的腰围如果宽了,可以找裁缝帮忙修改,如果是嫌裤腿太宽,可以让裁缝帮忙改裤腿,但是一般阔腿裤的裤腿就是比任何裤子的裤腿还要宽。

阔腿裤的腰围宽了,如果是牛仔裤材质的裤腿裤,可以在腰围处加松紧带,加一根或者加两根主要取决于你的身材。也可以利用皮带,用皮带也不需要那么费力缝裤子了。如果宽腿裤腰围处有松紧带,可以直接换一条松紧带,只要把腰围缝合处拆开,把原来的松紧带给抽出来,之后替换一条新的有弹性的松紧带,再把缝合处缝上就够了。

阔腿裤的裤腿如果太宽,可以量适合的距离,把裤管剪掉,接着把裤管裁开,剪掉一部分后进行缝合,之后再把裤管跟原来的上半部进行缝合,但是这种方法很考验缝纫手段,如果你是缝纫小白,千万不要自己动手,还是让裁缝改比较靠谱。

另外在选购阔腿裤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体型选购,有的阔腿裤穿在模特身上好看,但是穿在你身上就不一定了,就因为每个人的体型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