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洗面奶怎么打出泡沫

洗面奶怎么打出泡沫

先将双手清洗干净,然后取适量洗面奶倒在手心里。双手放在一起轻轻揉搓,手掌不要压的太紧,要让空气进去。如果泡沫不那么容易生成,可以滴两三滴清水,然后继续打圈揉搓,直至出现泡沫。

用洗面奶洗脸的时候要将其打成泡沫之后再涂到脸上,这主要是因为打成泡沫的洗脸奶才能尽量不刺激皮肤,也能更少的吸收脸部的水分,甚至还能更彻底的清洁皮肤。

所以千万不要忽视打泡沫这一步,要按照步骤小心操作。

首先用洗面奶之前一定要清洗双手和脸部,让双手和脸部都是湿润的状态。

然后在手心里倒适量的洗面奶,千万不要倒的太多,也不要太少,可根据脸部的实际需要来判断。

然后双手放在一起轻轻揉搓,两只手不要压的太紧,要让空气能进入其中。如果很难起泡的话可以朝里面滴两三滴清水,这能让洗面奶快速起泡。

揉搓出泡沫之后再将其涂到脸上,然后将脸部按摩一下,最后再将洗面奶洗掉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