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洁肤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洁肤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直接涂抹在脸上, 然后按摩几分钟, 接着用刮板和化妆棉刮掉膏体,最后用清水把脸洗干净。但这种产品也不能过于频繁的使用,一个星期使用2~3次就可以了。

这种产品可以彻底的把脸上的灰尘、彩妆以及其他的脏东西清理干净,而且不会对脸部皮肤造成任何的刺激,因为它里面的成分全部都是纯天然的。如果脸部的皮肤非常的敏感,甚至会出现红血丝,那么可以选用这种产品,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会发现皮肤的抵抗力增强了,而且红血丝的情况也得到了很有效的改善。

使用这种产品的时候,不用把脸打湿,直接把产品抹在脸上就可以了,涂抹的时候,最好以从下到上的拍打方式,这样几乎能够更好地吸收这种产品,从而让皮肤里面的脏东西全部被清理出来。

再用刮板或者化妆棉刮掉膏体的时候,发现膏体的颜色有了变化,千万不要慌张,因为这都是正常的。大家不仅不用慌张,而且还可以从这些颜色中判断,几乎究竟有什么样的问题。比如说如果刮掉的颜色是浅灰色的,那么则代表毛孔已经被堵住了,而且黑头和白头也非常的多,皮肤里面的脏东西也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