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刘亮和白鸽离过婚吗

刘亮和白鸽离过婚吗

2018年4月,刘亮和白鸽正式离婚了。刘亮和白鸽都是喜剧演员,经人介绍成为舞台上的固定搭档,随着相处逐渐产生感情,之后两人便携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这段感情没有维持太久,最终惨淡收场。

2014年,白鸽和刘亮曾经组成“鸽声嘹亮”组合,并取得年度六强的佳绩。这档节目只是让大众认识了刘亮和白鸽,真正让夫妻俩出名的节目是《笑傲江湖》。

2015年,刘亮和白鸽参加了《笑傲江湖》,夫妻俩表演小品《绑匪爱情剧》,刘亮饰演一名绑匪,白鸽饰演白老板的女儿白千金。这档节目邀请了郭德纲,冯小刚,宋丹丹担任评委。

虽然台下坐的都是大咖,但是刘亮和白鸽丝毫不怵场,该怎么演就怎么演。这出小品里,迟钝千金不仅是花痴,还是个重度精分患者。怂包绑匪完全被千金带乱了节奏,不仅没吓住千金,还被千金给缠上了。

反转的人设本来就够吸引人了,没想到剧情也如此反转,宋丹丹,郭德纲,冯小刚被逗笑了好几回。

维持一段婚姻本来就很困难,虽然荧幕上留下了白鸽和刘亮很多恩爱瞬间,不过这些都已经成为往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