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发质比较硬的男生适合什么发型

发质比较硬的男生适合什么发型

飞机头短发和三七分发型等很适合头发偏硬的男生。男生如果发质比较硬却做不到治本,可以选择治标的方法。今天介绍短发飞机头和三七分发型这两种款式给发质偏硬的男生,既简单又容易打理。

首先飞机头短发。现在大街上的很多男生都是飞机头发型,不管是头发偏软还是偏硬,因为这样的发型打造起来非常简单,而且呈现出来的效果很多人都很喜欢。飞机头最终的展示效果需要被烫染过,烫染其实是头发的塑形过程。

所以如果你的头发偏硬,烫染的过程会使得你的头发被软化,最终塑形出来的发型会更好看。飞机头短发对发质的要求并不高,即使你发质硬,但后期头发也会自然地翘起来,可以打造出恰到好处的自然感。

其次三七分发型。三七分发型打造起来同样非常简单,能满足男生对发型的需求。如果头发硬的你本身没有太大的要求,可以选择舒适感非常强的发型,三七分短发真的非常适合你了。

即使你的头发偏硬,但是三七分发型后期出来的效果,也会营造出一种清新爽朗的感觉。如果你想留三七分发型,可以选择把头发留得稍微长一些,避免头发太短营造出一种乱糟糟的感觉,并不显得很美观。如果你把头发留得长一点,头发可塑性便会增强,三七分发型随意你打造,更不用多花费心思去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