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情满四合院结局是什么

情满四合院结局是什么

《情满四合院》结局是秦淮如和何雨柱终于在一起了。许大茂重新回到了院子里,虽然许大茂做了很多伤天害理的事情,但是在故事的结局当中,许大茂真诚地向院里的人道歉,而且还像自己的老母亲磕头道歉,用自己的真心实意赢得了院内所有人的支持,并且让许大茂再次回到院子里,所有的人就这样热热闹闹的一起过了个新年。

可以说《情满四合院》的结局是大团圆的结局,据中的每个人物都得到了自己很好的归属,尤其是里面的主角秦淮如和何雨柱,两个人可以说是经历了太多的坎坷与磨难,本来两个人是惺惺相惜的,只是秦淮如的婆婆不愿意让秦淮如再嫁给别人,导致两个人迟迟没有走到一起,好在最后结局还是不错的。

《情满四合院》这部剧可以说是收视率比较高的一部剧,在剧里面并没有采用一些高流量的明星,而是用一些实力派的演员来参演这部剧,同时,这部剧不管是在情感上还是在出发点上,都特别的有深意,能够让观众很轻松的带入到剧情当中。

这也是因为这部剧的剧情是很贴近生活的,能够让观众很快的入戏,同时里面的每位演员的演技都是很高强的,能够将自身的角色发挥到极致,这才是这部剧最大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