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中餐厅第三季嘉宾有谁

中餐厅第三季嘉宾有谁

《中餐厅第三季》有五位常驻嘉宾,分别是黄晓明、秦海璐、王俊凯、杨紫、林述巍,遗憾的是这一季没有赵薇了。

前两季的《中餐厅》店长都是赵薇,这一季店长换成了黄晓明,虽然他们都很有经验,但是赵薇已经成了这个节目的标杆了,没有赵薇的《中餐厅》总感觉怪怪的。

不过从官微来看,这一季的《中餐厅》分工非常明确,黄晓明是操心店长,秦海璐是御姐管家,王俊凯成了金牌经理,杨紫是厨房甜心,应该是给大厨打杂的小助理,一定要好好介绍的是这一季的大厨,这一次真的是顶级大厨了,他就是擅长粤菜、闽菜、川菜、北京菜的大厨林述巍。

林述巍有着三十多年的主厨经验,而且还做过很多五星级酒店的行政主厨,这一季让他来做主厨不是没有原因的,毕竟《中餐厅》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了,想要推崇中餐还是需要专业的大厨来压阵。

最近网上已经出了一些关于《中餐厅3》的路透照片了,黄晓明带着杨紫和王俊凯这两个小跟班忙活的不亦可乎,期待第三季的开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