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迪奥和迪奥亚菲是同一个牌子吗

迪奥和迪奥亚菲是同一个牌子吗

迪奥和迪奥亚菲不是同一个牌子,迪奥是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 Dior),简称迪奥(Dior),是著名的时尚消费品牌。迪奥亚菲为DIOUYF,是一个国产品牌。

满怀期待收到男朋友的礼物,拆开后发现不是朝思暮想的Dior,而是一个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DIAO亚菲,这才发现男朋友被骗了,利用相似的名字、低廉的价格,吸引人购买。

迪奥亚菲(DIOUYF)是一个国产品牌,生产厂家在浙江金华,主要经营有唇膏和香水两类产品,唇膏系列的名字为DIAO亚菲烈艳蓝金唇膏,在外壳上也和Dior的唇膏极为相似。

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 Dior)简称为迪奥(Dior),是法国的时尚消费品牌,也是LVMH集团的子公司,迪奥由时装设计师Christian Dior于1947年创立,经过发展,成为全球顶级的奢侈品品牌。

迪奥的经营内容广泛,男女衣着、配饰、皮具、化妆品、香氛等等,涵盖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迪奥的镇牌之宝是蓝金唇膏和五色眼影,每个季度都会推陈出新,得到很多人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