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固体香膏的使用方法是什么

固体香膏的使用方法是什么

利用清洁后的手取香膏涂抹在需要的皮肤表面即可。在使用固体香膏的时候要注意涂抹均匀,用干净的手指直接涂抹香膏是比较快速的方法,但会有涂抹层过薄,容易挥发的缺点。

利用指甲背面或小刀刮取豆大量的固体香膏后,对应每一个部皮肤进行点涂,这样做可以保证香膏的香味更持久的挥发。但肌肤这样涂抹过后,会有明显的有厚重感。

固体香膏当中会添加很多的护肤配方,所以利用固体香膏还可以为肌肤建立起保护膜。粉扑蘸取后用轻柔按摩的手法涂在小腿或者是手肘较容易干燥的部位,这些部位涂抹香膏之后,可以缓解皮肤存在的干燥问题。清楚香膏功效和特性后,涂抹在耳后手腕的这些热度较高的地方,容易使香膏的香味进行挥发,从而使香膏达到最大的作用。

其实固体香膏的本质与香水有异曲同工之妙,涂抹的位置也与香水大致相同,味道比较淡的天然固体香膏,在涂抹的时候会有淡淡的香味,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合适自己的。但要提醒的是使用固体香膏之前应对肌肤进行测试敏感,取少量的固体香膏涂抹在手腕或耳根较敏感的肌肤部位,当没有过敏反应的情况下,则可以用固体香膏提升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