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抖音小甜甜是什么梗

抖音小甜甜是什么梗

抖音“小甜甜“的这个梗是来自比较火的“街探社”视频,随即抓取路人来进行提问,一位姑娘被问道男友挣多少钱可以养活她,她的回答是“能带我吃饭就好”,瞬间让无数网友的心都化了,给她昵称“小甜甜”。

不少好事的网友都前往成都去寻找这个小姐姐,要“请她吃饭”。风潮就是如此,越多人凑热闹,那么接下来凑热闹的人就越多,于是大家都开始“寻找小甜甜”。

姑娘回答完问题,露出甜美又略带羞涩的笑容。

就是这段内容,两天为“成都最街访”带来80多万涨粉,当大家得知姑娘的抖音号后,目前已经涨粉500万,成为抖音近来“现象级爆款”,这位抖音名叫“你的小甜甜”的女孩也化身为抖音上“最好养的女朋友”。

当晚开始,一大批抖音用户开始发视频,从全国各地出发去成都。

有些晒请假条,有些晒机票,有些晒高速路口……这阵仗是海陆空全面出动,纷纷表示去成都“只为请这个小姐姐吃饭”。

由于要去的人太多,一度衍生出“成都决赛圈”的说法,大家乐此不疲,在抖音上俨然沦为全民狂欢,这势头不亚于此前的全民找思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