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刘老根3二奎为何消失了

刘老根3二奎为何消失了

因为饰演二奎的演员郭铁城没有再跟赵本山团队合作了。郭铁城在电视剧《刘老根》中饰演二奎并因此走红,但在《刘老根3》里二奎这个角色却换人演了。因为郭铁城本就不属于赵本山团队,所以不继续合作、不继续出演也是很正常的。

《刘老根》是一部农村喜剧,该剧由赵本山和谢晓嵋执导,并由赵本山、范伟、高秀敏、李静等人领衔主演。剧情主要讲述的是德高望重的老支书被儿子顶下来后,就去城里生活了一段时间,这也让他增长了见识,之后他回到家乡大搞旅游餐饮业,还利用民间艺术吸引了许多观众,终于在五十岁时实现了让乡亲们富裕起来的心愿。赵本山在剧中饰演老支书刘老根,而老支书的儿子,就是郭铁城扮演的二奎。

二奎是刘老根的二儿子,他相比于大哥大奎,显得并不那么安分守己,与父亲刘老根更像是个冤家一般,因为理念不同,所以他们常常争吵不休。但是二奎敢说敢言,能够很快、很好地处理各种复杂问题,所以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郭铁城凭借《刘老根》这部剧走红了。

但是到了《刘老根》第三部中,二奎这个角色却换了演员来演。其实原因还是很简单的,不过就是因为郭铁城没有再跟赵本山团队合作了,所以就没再出演了。而为何不继续合作的个中原因就不得而知了。坊间虽然有各种传闻,但都只是猜测或谣传,官方并没有对此给出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