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化妆水乳液能带上飞机吗

化妆水乳液能带上飞机吗

容积不超过100ml的化妆水和乳液是能够带上飞机的,每种只能携带一瓶,在过安检的时候要把化妆品放置在独立的容积不超过1000ml的透明包装袋中,并且要接受开瓶检查。

容积不超过100ml指的是包装瓶的容量,而不是指化妆品的多少,即使化妆品再少,只要包装瓶超过了100ml就无法上飞机,只能选择托运。

很多人出行的时候都会携带大量的化妆品或者洗护用品,尤其是夏天,防晒霜、防晒喷雾、花露水都是必不可少的,在这里要注意的是,防晒喷雾和花露水是不能带上飞机的。平时大家经常会用到的发胶喷雾、啫喱水、指甲油等也都是不能带上飞机的。

有很多无法带上飞机的物品大部分人会选择托运,而托运也是有限制的,有很多贵重物品和重要文件是不能办理托运的,如果不能确定什么能带什么不能带,可以在乘坐飞机之前询问清楚,避免因为物品携带不合适而浪费时间。

对于女生来说坐飞机最关心的就是什么化妆品能带,什么不能带,为了保险起见除了必要的水乳之外其他的不建议携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