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烫头后多久可以洗头

烫头后多久可以洗头

在烫头发之后应该2~3天就可以进行洗头,一般离子烫是三天之后再进行洗头,但是刚剪发基本上两天之后就可以洗头了,但是如果是烫完卷发的情况下一定要注意,不能用梳子梳头,因为用梳子梳头很容易导致变质或者是蓬松凌乱的现象,同时也要注意,不能过早的洗头,否则会让卷发的效果出现了破坏。

如果在哺乳期的情况下,因为这个阶段是非常特殊的,很容易导致掉发特别严重的现象,所以在染烫头发的情况下很容易刺激毛囊,所以如果在哺乳期的情况下一定要注意,不要再染烫头发,如果想要进行染烫头发一定要过了这个期间。

未满18周岁的人还是不要染上头发,因为未成年人还正处于发育的阶段,如果染烫头发对于毛囊的伤害也是非常大的,甚至还可能对生理期造成非常大的影响,所以如果想要染上头发,还是在成年以后再进行染烫头发,这样不会对身体的本身造成任何的伤害。

如果头发的发质不是特别好也要注意,不能进行染烫头发,因为染烫头发会使用一定含有化学物质的染发剂,这样很容易导致头发的发质受到影响,并且如果经常染烫头发的情况下,在平时可以多吃黑芝麻坚果类的食物,在选择洗发水的时候最好选择生姜或者和水污类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