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酸奶可以直接敷脸吗

酸奶可以直接敷脸吗

可以直接把酸奶敷在脸,现在的酸奶营养价值会比牛奶的营养价值高的很多,直接敷在脸上的话,可以为皮肤补充很多的营养。大多数酸奶呈现的是固体形态,敷在脸上会比牛奶,还有其他的材料容易很多。

把酸奶均匀的涂抹在脸上之后,等待10分钟左右用清水清洗干净即可,操作起来简单实用,而且护肤的效果会比较快,但是注意的是,如果使用的酸奶只有一点粘稠度,是完全不够进行补充营养的和服贴在脸上,可以搭配一些面粉,敷在脸上就不用担心酸奶直接流下来,也增加了粘稠度,使营养效果发挥到最大。

在使用酸奶敷脸时,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很多,首先肌肤是敏感肌肤,建议使用酸奶敷脸的过程当中,先给肌肤做个简单的护理,要用热毛巾清洁脸部使毛孔张开,然后涂抹少许的酸奶,肌肤可以大幅度的吸收酸奶里面的营养精华,享受天然的护肤待遇。

如果是干性肌肤,也可以在酸奶里面加入少许的蜂蜜,芦荟胶以及青瓜这些材料,这些食材在保湿和滋养方面都很强大,与酸奶一起敷在脸上,护肤的效果会比直敷酸奶的效果更加有效果,甚至是翻了一倍不止,建议可以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