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laurenphilips是谁

laurenphilips是谁

laurenphilips是一名美国女演员,中文名叫做劳伦·菲利普斯。她一九八七年出生,今年三十二岁,出生地是美国新泽西州亚特兰大市,身高有一米七八,整个身型比例很好,出道之后,凭借自己的演技圈了不少粉丝。

劳伦·菲利普斯进入影视圈之后,逐渐崭露头角,真正让大家认识她的电视剧,就是美国那部知名网剧《超级盗窃者》,这部网剧播出之后,在美国引起了极大反响,然后引入中国,又收获了不少中国粉丝,也让劳伦·菲利普斯被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从此之后,劳伦·菲利普斯开始不断的接演影视剧,刻画了许多不同的角色,每一个都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大家对这位女演员过目不忘。

劳伦·菲利普斯的演艺之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在美国有很多女演员,想要成名其实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劳伦·菲利普斯一路走来遇到了很多艰难险阻,经历过不被导演认可,演技被人诟病,可是她都挺过来了。因为劳伦·菲利普斯是真的喜欢演戏,并且将演戏当作是自己的毕生事业,所以即便接到的只是一小配角或是小角色,她也会用心揣摩,不断的钻研。

现在劳伦·菲利普斯的演技已经越来越好,用她现在演的戏和之前的进行对比,会发现她在任何一部戏中都有进步和突破,观众们也给予了她肯定和支持。

身为演员,劳伦·菲利普斯还有很多要学习的东西,希望她能拍出更多的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