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纯妃为什么杀阿满

纯妃为什么杀阿满

《延禧攻略》纯妃没有杀阿满,真正杀了阿满的人是裕太妃。这件事直到纯妃临死之前才被她说了出来,原来纯妃这么多年一直在背了黑锅。当年纯妃是设计弘昼强暴了阿满,这件事被护子心切的裕太妃知道之后,为了保全自己的儿子所以让人勒死了阿满。

后宫就是一个大染缸,纯妃和魏璎珞两人又是势同水火,她刚开始给人的感觉是非常的纯净而且善良的人,但是她的内心是非常喜欢傅恒的,在知道傅恒喜欢魏璎珞之后,她又费尽心思的想要将魏璎珞除掉。

后来她用手段勾引皇上生下了一位皇子,为了想要给皇子最好的生活和未来,所以她设计将皇后的嫡子给害死,最后害得皇后跳楼自尽。这件事魏璎珞一直耿耿于怀,她想要为皇后报仇所以用自己的智谋成为了令妃。并且在纯妃和愉妃陷害自己的时候,她棋高一着成功的化解了危机,后来她还将纯妃的罪行告诉了皇帝,皇帝将纯妃打进了冷宫后来被魏璎珞用计谋弄死。

但是纯妃在临死之前却说出了一个惊天秘密,这个秘密就是阿满并不是她害死的而是裕太妃。当年她设计了阿满让弘昼当了替罪羊,所以裕太妃爱子心切,本来阿满因为权势的问题没想要计较,但裕太妃却硬派人勒死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