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皮肤黄偏黑染什么发色

皮肤黄偏黑染什么发色

皮肤黄偏黑可以染酒红色,浅棕色、橘色、板栗色、亚麻色等发色,这些颜色都能在一定程度上显白。如果想要尝试大胆一点的颜色,可以选择挑染。

酒红色这类发色其实已经流行很久了,酒红色也显得很有女人味,看上去也比较年轻显白,不过不建议十八岁的少女去染这样的颜色,显得早熟,还是要稚嫩一点比较好。

浅棕色则是比较低调的一个颜色,也不挑皮肤,任何肤色都可以染浅棕色,不过这样的颜色其实满大街都是。亚麻色也是很常见的发色,跟浅棕色一样属于“大街”款,而且亚麻色比较伤头发,如果染了亚麻色,需要更加精心呵护头发才是,一旦出现干枯的情况,就像是头顶着稻草。

而橘色这个颜色就比其他的颜色要更加鲜艳一些,这个颜色其实很显白,但不是常人能够驾驭,如果颜值不够高,还是谨慎染这个颜色。而板栗色也是比较火的一个颜色,显得比较温和,能够提升人的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