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怎样快速练出卧蚕

怎样快速练出卧蚕

练出卧蚕的方法是达不到快速的,因为需要持之以恒才行,如果想要在短时间内打造出卧蚕,可以选择化妆的方式。

练出卧蚕的方法就是用自己的食指和中指分别按住双眼的眼角和眼尾,眼睛保持向上看,然后眯眼,眼轮匝肌就会跟着用力,主要就是锻炼下眼睑的肌肉,从而变成卧蚕,每天坚持三分钟,效果立竿见影。在做这个按摩的过程中,要注意手指甲不要过长,避免划伤眼睛,而且是用指腹去按住眼角和眼尾,而不是指尖。

另外要注意的是,这种方法如果没有长期坚持的话,你的卧蚕就会消失。就像是腹肌一样,想要保持完美的身材就需要每天都锻炼来维持,一旦松懈了肌肉就会被打回原形,所以练卧蚕的方法真的不是长久的,除非去整容。

如果不想要练卧蚕但又想要拥有卧蚕,可以用化妆的手法来完成。你需要卧蚕笔或者是米色珠光的眼影,要化卧蚕需要保持微笑,在下眼睑扫一层珠光粉,然后在拿阴影扫在珠光粉的下方,再用干净的刷子轻刷刚才的地方,让珠光和阴影晕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