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刘恺威比杨幂大几岁

刘恺威比杨幂大几岁

刘恺威比杨幂大了12岁。

刘恺威出生于1974年10月13日,而杨幂出生于1986年9月12日,整整12岁的年龄差让两人在刚开始时不被外界看好。

2012年1月8日,杨幂和刘恺威正式承认恋情,虽然年龄相差12岁,但杨幂那时表示:“我们挺般配的”。虽然两人的恋情被外界诸多猜测,但感情稳定的两人还是于2014年1月8日在巴厘岛举办了婚礼。

对于外界最不看好的年龄差,刘恺威表示:“两个人在一起最基础的就是相互了解、相互理解,如果两个人出现沟通问题,那一定和年龄没有直接关系。”

与刘恺威结婚时,是杨幂正当红的时候,当时很多人并不看好他们,两人婚后更是频频传出离婚的消息,在2014年6月1日,杨幂生下了一个女儿,小名为小糯米。

虽然刘恺威和杨幂结婚之后,一直有离婚的传闻,两人刚开始的时候还会回应,后来直接不再回应,两人婚变的传闻也愈演愈烈。

2018年12月22日,杨幂工作室正式宣布,杨幂和刘恺威已经离婚,传闻了多年的离婚消息终于被证实。